運動雲

兄弟2大聯盟級洋投辦簽證手續 何時來台?劉志威:越快越好

▲▼中職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職今天宣布指揮中心通過外籍球員來台專案,中信兄弟找好的2名大聯盟級球員即將來台,但還需辦簽證等手續,抵台時間還未確認,領隊劉志威表示,只能說越快越好。

兄弟預計找2名洋投,都有大聯盟資歷且沒有亞洲職棒經驗,分別為美國籍左投和多明尼加籍右投。洋將註冊大限已經延後到10月11日,受限台灣邊境未開放,因此找好的洋將遲遲無法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今天公布,經聯盟代表各球團向教育部體育署提出外籍球員來台專案申請,今日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核定通過。中信兄弟球團已與聯盟確認,聯盟已收到專案通過的訊息,接下來會陸續通知各球團何時可以辦簽證。

至於新洋投何時能抵台,劉志威表示接下來洋將需到外館辦簽證、做PCR檢測,最後才會安排來台飛機,何時抵達台灣,時間無法很明確,只能說盡快。

若最快下周一20日來台,加上隔離14天、自主管理7天,屆時出關日就會在洋將大限10月11日前後,是否要更換現有洋將,各隊只能直接「開福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