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爆「16億一夜泡湯」急關9公司逃回台灣!資金遭凍結 不尋常內幕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近年工作重心移往大陸後,累積了300億(約台幣1260億元)身家,近期卻傳出她旗下9家公司偷偷註銷,被聯想到先前趙薇遭消失一事,據悉,她2個月前資金遭凍結,17日卻照常現身直播,近況引起熱議。

張庭16日被爆自己擔任法人代表的9家公司遭到註銷,且都是2021年上半年才成立,資本額各為4500萬人民幣(約1.9億元台幣),總共約4.05億人民幣(約16億元台幣),爆料內容指出,註銷時間是9月8日,原因為決議解散,由於是一次性註銷多家公司,被認為有不尋常內幕,可能和大陸官方近來嚴抓逃漏稅有關。

▲張庭被爆逃回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被爆逃回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更有消息指出張庭為此逃回台灣,不過她17日照常現身直播,穿上紅色洋裝演唱老歌,和粉絲互動依舊熱絡,看起來並未受到傳言影響,據悉,張庭目前仍是6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她至今尚未出面回應爆料,但已引起熱烈討論。

▲張庭被爆逃回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照常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官方清朗行動持續延燒,根據「天眼查」發文表示,截至8月底已有660多家藝人經紀相關企業陸續註銷,同時公開了40位藝人名單,包含了8月27日認了註銷工作室的林心如,林依晨也在7月初就註銷了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名單中還出現了黃曉明、龔俊、鄧超、唐嫣、井柏然、劉詩詩、李現等人。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北京律師事務所表示,如果藝人經紀公司、工作室曾存在「刻意偷漏稅」的行為,即使註銷公司,也會遭到法律處置,如經調查沒有逃稅意圖後,可被要求繳納滯納金。對此,藝人相關公司註銷高達660家的消息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那就好好查清楚吧」、「沒想到有這麼多家」、「最近娛樂圈真的不斷出事呀」,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