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漢翔傳意外!1工人慘遭電擊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漢翔台中廠。(圖/翻攝自Google Map)

▲漢翔廠區1名工人18日上午疑似遭到電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漢翔航空工業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47歲林姓工人疑似遭到電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搶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林男為外包廠商員工,在進行新設備拉電線作業時不慎觸電,目前已送澄清醫院救治中。

漢翔公司表示,今天上午外包廠商派員施作電線工程,施作前亦已進行注意事項的說明。當時林姓男子要拉電源到新的設備上,但並未把電源線斷掉,再進行拉線的工作,所以誤觸220伏特的電盤觸電,當下由領班通知救護車將人員送到中港澄清醫院。醫生檢查林男沒有外傷,也沒有大電力擊穿現象,目前意識清醒可以說話,留院觀察中。

台中市勞檢處表示,初步了解應該是新設機台,工人誤觸220伏特電盤。目前先要求現場停工,下午將了解是否有違規情況,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