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會塞車「仍堅持出遊」!他納悶台人1習性爆共鳴:每年上演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18)日是中秋連假第一天,清晨5時46分許,國道就已經有些許路段「紫爆」。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高速公路有些路段又開始塞車啦!」好奇憑藉各種資訊,車主開車上路前,一定知道會塞到天荒地老,便好奇問卦「為什麼明知會塞車,還要上路出遊?」就有網友有共鳴,納悶台人1習性。

▲塞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納悶,為什麼很多人明知會塞車,卻還是要上路出遊?(示意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早上9點52分發文,文中表示,他看報導得知,高速公路有些路段又開始塞車,就覺得納悶,因為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照理說開車出遊的人,上路前都知道等等會塞車塞到天荒地老,「那為什麼還要去塞啊?這不是自找罪受嗎?」

貼文一出,就有人留言,「所以我都平日才開車出門」、「房間都訂好了。」其中,有不少網友對這個話題超有感,提到一些人真的讓人看不懂,「有些人很盧,放假一定要出門」、「不就每年都在上演,每年罵塞車又每年準時上路,一堆憨仔。」還有人忍不住開酸,「平時排隊不滿足,繼續在高速公路排隊」、「就跟風啊!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拜託!連假耶」、「塞車拍照打卡才有出遊感(有夠白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