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喊iPhone13沒驚喜 預購一開始「官網擠崩」庫存全秒殺!

▲▼陸網喊iPhone13沒驚喜 預購一開始「官網崩了」備貨秒殺!。(圖/翻攝微博)

▲預購開始沒多久,蘋果官網就無法進入。(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17日晚間開放預購,大陸的蘋果官網在預購開始沒多久就出現網頁卡頓、無法支付等情況,各大電商平台的預購名額也被秒殺,顯示出大陸消費者對蘋果手機的熱愛。

根據陸媒報導,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開始預購開始不久,各平台都遭遇「秒殺」狀況,蘋果官網也出現頁面卡頓、無法支付等狀況,到了晚上21時左右,話題「蘋果官網崩了」登上微博實時熱搜榜第一位。

報導提到,從天貓旗艦店的銷售情況可以發現,第一批貨粉色款不到3分鐘內就被瘋搶一空,但蘋果連夜補貨,部分型號在短時間內陸續恢復正常購買。

業內人士透露,今年備貨其實相較過去充足,但沒想到搶貨力道更強,還是沒辦法滿足所有消費者。

對此,大陸網友留言表示,「預購前每個人都說升級不大,說沒驚喜、沒興趣,預購一來又搶到官網崩了!」「不是都說新款令人失望?現在又『真香』了!」「還以為大家真的都會支持國貨,沒想到蘋果預購還是搶!」

▼電商平台上的貨被秒殺,許多人都沒搶到。(圖/翻攝微博)

▲▼陸網喊iPhone13沒驚喜 預購一開始「官網崩了」備貨秒殺!。(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