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出院3天!球王比利又進加護病房 女兒曬照破除「病危」傳言

▲80歲球王比利再次住進加護病房,女兒曬合照證明父親沒事。(圖/翻攝自推特)

▲80歲球王比利再次住進加護病房,女兒曬合照證明父親沒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80歲球王比利(Pele)在不久之前,接受了切除結腸腫瘤手術,但才離開醫院3天,他又因為胃酸倒流,突然再次被送進加護病房,目前健康情況令外界感到非常擔憂。

根據ESPN報導,比利之前留在巴西聖保羅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進行結腸腫瘤手術,現在因胃酸倒流,再次被送入加護病房,但醫院沒有提供比利的最新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傳言比利危在旦夕,女兒凱莉則在社群媒體上趕緊替父親出面澄清,並發了一張父女的合照,雖然比利躺在病床上,但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凱莉說:「嘿,朋友們,我不知道該拿這些謠言怎麼辦,我的收件匣都快被訊息灌爆,這世界上有太多令人焦慮的事情,我們可不希望再添上一筆。」

「這照片是我剛剛拍的,他穿背心是因為感覺有點冷。他身體恢復得很不錯,一切都在正軌,我保證!」凱莉繼續說,「對於他這個年齡做手術,這很正常, 昨天他有些疲勞,今天他就會好起來的,感謝出色的醫療團隊,感謝各界朋友們傳來的正能量。」

巴西傳奇比利曾3度奪得世界盃冠軍,是世界上史上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位,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體壇明星之一,因此被國際足總封為「球王」。不過,近年他的健康狀況令人憂心,2015年曾入院做前列腺手術,2019年又因尿道炎住院,現今無法正常行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