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在感情上被很多人整」 3任慘痛教訓…見劈腿鐵證也不敢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安心亞18日迎來36歲生日,許願時先被納豆說「早日找到能照顧她的對象才是重點啦」,提到生日慶祝相關話題時,阿Ken打趣補充「放心!我們不會整她,畢竟她在感情這條路已經被很多人整了」,其實她在之前的戀情真的過得很辛苦。

▲▼安心亞、阿Ken、納豆。(圖/中天提供)

▲安心亞被阿Ken虧「在感情這條路已經被很多人整」。(圖/中天提供)

安心亞17日在眾人的祝福下許願:「希望這不安定的日子能早點結束,讓一切恢復正常步入正軌,此外也希望《同學來了》能夠越來越好!」納豆跟著送上祝福:「早日找到能照顧她的對象才是重點啦!」工作之餘感情也超好的3人透露,早已約好私下慶祝,一起吃飯聊天,阿Ken還打趣補充:「放心!我們不會整她,畢竟她在感情這條路已經被很多人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安心亞8月推出新專輯《愛得起》時就提到曾被當過工具人,學生時期只能打工且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連續1個月都去買麥當勞給心上人,還曾在前男友房間「發現一些女生的東西」,但她只是假裝沒看到:「因為以前不夠愛自己,擔心如果我提出來,會不會就吵架、分手,就沒了。」

▲安心亞曾因自信不足而在感情中委屈。(圖/翻攝自Instagram/xinya_an)

▲安心亞曾因自信不足而在感情中委屈。(圖/翻攝自Instagram/xinya_an)

不只如此,安心亞曾借錢給一任男友,結果提分手時被威脅「如果分手就不還錢」,不過她並沒有因為這樣就不分開,直接要對方不用還錢。沒想到恐怖的事情還是發生,安心亞以前住在頂樓加蓋的房子,有一次竟看到那個男生站在窗邊盯著看實在有夠可怕,後來冷靜的與對方溝通才結束這場鬧劇。

►鹿晗連5年搶第一「整點祝福關曉彤生日」 3符號傳情…萬人被閃瞎

►密友:澎恰恰要的只是一口飯! 「有些人想幫忙反而害了他」

►澎恰恰欠「年輕一輩的藝人」200萬: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開口要錢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隔空祝福澎恰恰:1年2000萬也不是小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