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輕艇張筑涵東奧戰後首征世界舞台 今年全運會包攬2金3銀2銅

▲台灣輕艇激流好手張筑涵。(圖/經紀人提供)

▲台灣輕艇激流好手張筑涵。(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首位輕艇奧運選手張筑涵於15日抵達斯洛伐克,全力備戰2021輕艇激流世界錦標賽布拉提斯拉瓦站(2021 ICF Canoe Slalom World Championships)。經過第一天的訓練後,她表示「斯洛伐克天氣涼爽很適合划船,能在真正的激流場地訓練很享受」。

從東京回國後,張筑涵睽違4年回歸台中母隊參加全國運動會輕艇競速、龍舟、靜水障礙等7個項目,共獲得了2金3銀2銅,個人在全運會的獎牌紀錄也累積到了9金7銀4銅。但也因為全運會比靜水項目的關係,已經1個多月沒有在激流場地上訓練,張筑涵也希望能在這幾天抓緊機會迅速抓回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筑涵曾於2019輕艇激流世錦賽拉塞烏杜爾赫利站拿下個人最佳成績,以排名進入2020東京奧運,成為台灣第一人輕艇奧運選手。張筑涵也期許自己在這場比賽能以「保持平常心為目標,做好每一個細節」。

2021輕艇激流世界錦標賽即將於9月22日至9月26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展開。國際輕艇協會ICF(International Canoe Federation)將於YouTube平台上進行賽事直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