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老學長」雨傘當槍 夜襲基地哨兵狂問口令⋯他傻眼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左營軍區入口被一名老阿伯想要強行突破進入,被哨兵阻止,但是這名老阿伯非常生氣,還跟哨兵發生口角,表示自己是裡頭的軍官,哨兵一臉矇了,趕緊打電話給警方請求協助,這才發現原來這名阿伯還真的海軍陸戰隊的「老學長」,只是似乎時空錯置,忘了自己早已退伍。

▲高雄一名海軍陸戰隊的「老學長」夜襲哨口,被員警帶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海軍陸戰隊的「老學長」夜襲哨口,被員警帶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6日的深夜11點多,高雄左營陸戰隊的大門入口被一名拿雨傘的阿伯「夜襲」,他在大門口表示自己要進去軍區,而且對於哨兵阻止非常不開心,還問哨兵的軍籍資料,強調會給予處分!哨兵一臉矇,眼前明明就是個花白頭髮,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老人,就算是長官,也應該是「超齡」很多。

▲高雄一名海軍陸戰隊的「老學長」夜襲哨口,被員警帶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海軍陸戰隊的「老學長」夜襲哨口,被員警帶回 。(圖/記者吳奕靖攝)

後來通知員警到場協助,好說歹說終於把這位老「長官」勸回到派出所,透過人臉辨識這才發現是一謬92歲家住鼓山路的老阿伯,員警在聊天過程當中,勉強了解可能過往年輕時,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務,疑似記憶還停留自己在當兵的時代,所以才會徒步走7公里「夜襲查哨」。

最後員警用警察護送「老長官」回家,家人看到老阿伯回來了,才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從晚上九點多表示要出門散步,然後就不知蹤影,正要出門找人就看到警察把人送回來了,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閱讀】

準老師進校園實習要快篩!許崑源女兒捐高師大試劑 校長回贈謝狀

高雄女倒臥公園意識不清...褲子破了還見血!提前過中秋喝茫啦 

阿姨出事了!女駕駛遭攔查「不敢看警」...一查竟是「四條通」

陸戰隊「老學長」雨傘當槍 夜襲基地哨兵狂問口令⋯他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