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打6洞「入珠狂塞7749顆」痛爆GG! 3進3出大升級:整支腫歪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網路直播爆紅,以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吸引大批粉絲,18日他和陳零九合體直播,自爆剛去入珠完,打了6個洞,入了7749顆,整個「小鳳梨」痛到不行,還腫脹發紅,最後更詳細描述入珠的過程,讓陳零九傻眼狂笑。

鳳梨18日在直播自爆入珠經驗,透露自己已經「三進三出」,第一次入珠時是在監獄服刑時,把牙刷後端削成尖尖的,把皮「撸下來」,再把珠子塞進去,他邊說還邊加動作,讓一起直播的陳零九笑到不行,之後他把珠子取出再入一次,到現在第三次,一次就放了7749顆進去。

▲鳳梨入珠。(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入珠。(圖/翻攝自鳳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這次入的顆數較多,鳳梨透露打了6個洞在上面,用成一排一排,自豪:「鼠署已經不是眼鏡蛇,也不是雨傘節,鼠署現在改名,江湖上要叫『孔雀』,雀兄!」他坦言這次是最痛的一次,連內褲都沒辦法穿,整個小鳳梨腫到不行且發紅,甚至還有點發燒,網友聽了也直呼「感覺就很痛」、「太勇敢了,我做不到」。

▲鳳梨入珠。(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和陳零九直播。(圖/翻攝自鳳梨IG)

自從和罔腰的戀情告一段落後,他就鮮少公開感情生活,日前難得和女友歐菈同框,2人穿著相同款式的情侶鞋甜蜜放閃。此外,由於女方穿著激短連身裙,露出女神級白皙長腿,「超兇」的火辣身材頓時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吸引大批粉絲狂讚「鳳嫂好美」、「好配」、「女朋友身材超讚」。

▲鳳梨入珠。(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入珠。(圖/翻攝自鳳梨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