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小孩要叫幾遍才會聽?隋棠實測「處女水瓶射手」認證:準準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隋棠和Tony婚後育有3個小孩,儘管忙著兼顧事業與家庭,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17日便在社群網站透露,看完一篇「十二星座的小孩要叫幾遍才會聽」的文章後,對應處女座、水瓶座和射手座孩子們的日常反應,她忍不住驚呼:「準準準!」

▲▼隋棠。(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分享3個小孩被叫完的反應。(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表示大兒子Max是處女座,只要被叫1次就會聽,女兒Lucy是水瓶座,被叫完會消失到不見人影,至於小兒子Olie,這個射手座孩子則會直接關上耳朵。看完文章後,她忍不住心想,相較於管教小孩,「出門工作真的很輕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育有3個孩子。(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事實上,隋棠不時會在臉書分享育兒觀,她生下大兒子Max前曾表示:「絕不溺愛!」這是她的原則,她認為疼愛要適中,過與不及都不行,「我應該會比較嚴厲,如果小孩跌倒,我會希望他自己站起來,不會急著去抱他,希望培養小孩能獨立。」

「當妳多了一個母親的身份時,沒有任何事物是比你小孩子的健康平安更重要的。」隋棠或許有了如此的認知,她逐漸學會放手、尊重小孩的想法。女兒Lucy剛開始學走路時,偶爾會跌坐在地,但仍會勇敢爬起來,隋棠和老公在旁邊不會出手幫忙,反而是微笑看著女兒,放任小寶貝慢慢學會自立自強。

▲隋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懷著三寶期間,由於隋棠家裡已經沒有空間,夫妻倆決定搬家,當時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實屬不易,但就算看到Lucy興奮地在墊子跳上跳下,相較於大部分媽媽會急忙制止,她反而融化地說:「好可愛喔~」,引來一些網友大讚:「隋棠真的是模範媽媽耶!通常媽媽都會罵不要亂跳之類的~。」

隋棠IG全文:

昨天看到一個「十二星座的小孩要叫幾遍才會聽」的文。

處女座(Max) - 1遍⋯⋯準!
水瓶座(嚕喜) - 不見人影⋯⋯準!
射手座(奧里) - 耳朵關閉⋯⋯準!

覺得,出門工作真的很輕鬆啊⋯
大家中秋節快樂!

更多新聞報導

►台灣喝喜酒「穿這樣被罵沒禮貌」!她2年不敢再穿…小禎一看:是新娘穿的
►Angelababy被拍到擁吻賴冠霖!海邊背後抱親密戲曝…網:期待這對姐弟戀
►搭捷運「腿間突卡東西」下秒發生限制級情節!Albee嚇傻回家淚崩:好噁心
►澎恰恰認「債主增加」錄影碰面超尷尬:多半是演藝人!2.4億還債進度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