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電池容量曝!這機型升級最有感 比前代增加18%

▲iPhone 13。(圖/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3將於24日正式發售。(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問世,在昨(17)日開放預購,24日將正式開賣。雖然iPhone 13是進行前代小改版,外觀並無顯著差異,不過功能卻有明顯升級,頂規機型iPhone 13 Pro Max的電池容量就比前代增加18%。

Chemtrec網站公佈iPhone 13系列手機的電池容量,根據蘋果官方數據,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比前代多出1.5小時續航力,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則比前代多出2.5小時續航力。

▲▼iPhone 13。(圖/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3電池容量升級。(圖/取自蘋果官網)

因為新增電池容量,iPhone 13系列手機都比前代來得重,iPhone 13 Pro Max需要耗時35分鐘才能快衝電量至50%,其餘機型則為30分鐘。

一次充飽電後,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分別可供影片連續播放17、19、22、28小時。延長續航力不僅是因為擴大電池容量,另也受到A15仿生晶片良好的節能效果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