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吐司!中秋烤肉「超熱門1食材」雷爆了 網崩潰:永遠沒味道

▲▼烤肉,濃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最雷的烤肉食材是什麼?(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中秋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烤肉,雖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人都無奈取消烤肉活動,但還是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覺得烤肉的哪個食材最雷呢?想不到被最多人點名的竟不是超有飽足感的吐司,反而是許多人熱愛的豆干。

有網友在Dcard上,以「中秋烤肉哪個食材最雷啊」為題發文,提到之前有許多人都覺得吐司最不OK,不過他覺得吐司就是要拿來配肉吃,他反而比較不喜歡玉米,因為除了要烤很久,且還不知道到底熟了沒,大家覺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沒處理過的肉類、沒冰的飲料、不付錢的男女朋友」、「吐司夾肉片超讚」、「青椒,單純不愛,青椒味好重」、「麻糬,大部分人直接烤焦就是浪費錢」。

▲▼烤肉,海鮮,蝦子。(圖/記者曾筠淇攝)

▲許多網友烤肉最怕「很難熟」的食物。(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其中也有網友無奈表示,「豆干,X的永遠沒味道」、「豆干一票,烤得超難吃」、「豆干真的是雖然難吃但每次都一定會有人買,然後又很容易烤焦的一種食物欸」。關於「豆干」的留言一共獲得500多次按讚數,可見不少網友都心有戚戚焉。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最雷食材的關鍵在於「很難烤」或是「不知道熟了沒」,「香腸要焦到要X才熟,紅色根本保護色」、「甜不辣,超難顧」、「玉米,永遠烤不熟」、「雞肉類的,烤超久」、「香腸,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熟,或是一個不留神它就變木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