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播出一半嚴重事故!主持人狂按遙控器 崩潰表情瘋傳

▲▼大陸電視台嚴重事故。(圖/《網易新聞》)

▲大陸電視台嚴重事故,主持人突然說不出話,開始狂按遙控器。(圖/《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杭州電視台15日晚間發生放送事故,當地媒體《杭州新聞聯播》播出時,提詞機失靈,嚇得男主持人拿出遙控器,瘋狂按按鈕,臉上露出無奈又崩潰的表情,讓網友全看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新聞聯播》15日晚間7點40分播出節目,男主持人與觀眾問好以後,提詞機疑似發生故障,讓他立刻拿出遙控器狂按,也露出無奈的表情。

而會發生這起事件,根據了解,因為提詞機故障的當下,主持人沒有備用手稿,目前正在深刻反省。對此,杭州文廣集團紀委監委說明,這是內部的事情,暫時無法給予過多的解釋。

▼事件引起熱烈討論,有人對主持人不以為然,也有人認為不要太苛責。(圖/《網易新聞》)

▲▼大陸電視台嚴重事故。(圖/《網易新聞》)

事故發生後,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吐槽,主持人一點應變能力都沒有,表情也讓人相當不順眼,發生這種狀況,應該看紙本稿,而非狂按遙控器。

也有人認為,該節目屬於時政新聞,內容較為生硬、言簡意賅,主持人應用字謹慎,不能隨便說一通,若沒有紙稿、提詞機也故障,當然不可能無中生有,人無完人,不必太過苛責。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