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公開私密處整型片! 「狂尖叫+咬牙苦撐」網:真的好勇敢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前後動刀11次,並在2020年10月前往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從生理男性變為法律認證的女性,終於擁有自己夢想的漂亮外貌。而為了讓私密處看起來更像「天生的」,她日前再動手術去除先前留下來的疤痕,上了麻藥仍頻頻尖叫,讓網友看呆「真的好勇敢」。

▲小A辣私密處再動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私密處再動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2020年到泰國接受手術後,在腹部及私密處留下明顯疤痕,為了追求讓私密處看起來更天然,決定到醫美診所「再進化」,替私密處雷射除疤,並拍片記錄手術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正式除疤前,小A辣必須先進行私密處除毛,儘管上了麻藥,過程仍讓她痛得不斷尖叫,雙手緊握壓力球心中卻依然忐忑,還飄出燒焦味,笑說「提早吃中秋節烤肉」。而等到除疤手術時,儀器傳來明顯「嗞嗞嗞」的聲音,這回痛感也更加強烈,讓她忍不住閉眼、咬牙。

▲小A辣麻醉仍不敵痛感。(圖/翻攝自YouTube/小A辣)

▲小A辣麻醉仍不敵痛感。(圖/翻攝自YouTube/小A辣)

畫面曝光後令網友佩服不已,紛紛留言「妳真的好勇敢」、「為勇敢點讚」、「很漂亮,我很支持妳」、「除毛真的好痛」,也讚小A辣外型越來越精緻,「又變美了,臉已經完全沒有不自然的感覺了」、「更美了讓人有點忌妒」。

►龍劭華離世4天後是「楊可涵34歲冥誕」 網淚崩:在天堂好好照顧阿公

►范冰冰過40歲生日神凍齡! 罕見曝「1家3口合照」網驚讚:神仙顏值

►雷洪昔日風流「20年沒見過兒」! 他開口一句話惹淚崩:是我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