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鄭文燦轉任閣揆 議長邱奕勝:桃園人相信市長會做滿

▲外傳即將到中央任閣揆,邱奕勝相信鄭文燦市長會做滿

▲桃園市議會定期大會開議。(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針對外傳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10月1日前進中央,擔任行政院長要職?市議長邱奕勝17日於議會定期大會開議首日表示,鄭市長第二屆任期還有一年即將任滿,雖然外界一直盛傳鄭市長更上一層樓,但桃園人相信,鄭市長一定會領導市府團隊,持續為桃園市政打拚到市長任滿。

▲外傳即將到中央任閣揆,邱奕勝相信鄭文燦市長會做滿

▲外傳即將到中央任閣揆,邱奕勝(右二)相信鄭文燦(右三)市長會做滿。(圖/市議會提供)

邱議長表示,在鄭市長將近7年任期當中,市府團隊陸續推動捷運、文化、交通及桃園航空城等各項重大政策,增進市民福祉,應予以肯定,但遺憾的是,經過市府、市議會等多方努力,中央對於桃園統籌分配稅款財源分配不公問題,仍然未能解決,期盼鄭市長在未來一年任期、或高升中央為官時,能夠協助解決桃園市負債增加的問題。

另外,針對三級防疫警戒期間,許多店家生意一落千丈,百業蕭條、很多家庭經濟因此陷入困境,邱議長要求市府必須要有長遠及妥善的紓困規劃,絕非發放好市券或擴大振興券價值,就可以解決。桃園市議會第六次定期大會於16日進行市議員報到,17日開幕,中秋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21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整個會期迄11月24日。

▲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