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帥炸!楊勇緯代言時尚品牌 「氣場不輸模特」未來想挑戰走秀

▲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Carnival嘉裕2021秋冬形象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Carnival嘉裕2021秋冬形象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摘下銀牌,帥氣的模樣儼然成為台灣新一代全民男神,擔任男裝品牌Carnival 嘉裕的秋冬形象代言人,在17日的秋冬新品記者會上獻出時尚初體驗,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

楊勇緯實力與顏值兼具,在台灣和海外都有不少「楊太太」。8月底他與郭婞淳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為當天最大驚喜之一。楊勇緯身穿Carnival 嘉裕為其打造的訂製的黑灰拼接設計西裝,脖子戴著珍珠首飾,搭配牛津雕花鞋,帥氣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接下時尚代言,楊勇緯身著淺灰色格紋混紡成套西裝、內搭灰色麻花針織背心,完美詮釋融合經典與現代的正式休閒風,讓原本就對穿搭很有研究的他超級開心,「穿上有設計感的服裝,覺得非常帥氣,心情也會變得很好,也想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從柔道場走到伸展台,楊勇緯穿上紳裝展現出不同的帥氣,他笑說:「穿柔道服的時候是專業霸氣的帥,穿正裝是一種氣質的帥,男人都需要一套正裝!」雖然沒有走秀的經驗,但楊勇緯散發的氣場完全不輸專業模特,他表示未來可以挑戰走個台步。

私下楊勇緯的穿搭非常有型,無論是韓系或是戶外風格都能完美駕馭,也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他說,穿搭最重要的是穿在身上要搭出和諧感,主要以舒服、簡單為主,「有設計感的東西會更吸引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