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首次脫眼鏡 曝媽「超真心反應」! 網笑翻:說話的藝術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日前因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捲入抄襲風波,引起一片譁然,隨爭議淡去,近日宣布將推出全新專輯,造型上亦有大膽突破,首次摘下眼鏡,令歌迷超驚喜。他也透露了媽媽看到自己新造型的反應,真心評價讓眾人全都笑翻:「說話的藝術!」

▲盧廣仲新造型摘眼鏡。(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lu)

▲盧廣仲新造型摘眼鏡,笑曝媽媽反應。(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lu)

▲盧廣仲新造型摘眼鏡。(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l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在新專輯的宣傳照中,罕見換上肉色緊身衣,並首度摘下配戴多年的眼鏡,被大讚帥度提升外,更有人指撞臉韓國天王Rain,立刻掀起歌迷熱議。而他17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和媽媽的對話紀錄,透露對方看到自己沒戴眼鏡的反應。

媽媽暖心表示,盧廣仲有沒有戴眼鏡在心中都是一樣的,認為有眼鏡的他,比較有文青風格,沒了眼鏡則多了份成熟及自在感,但下一秒還是忍不住吐實「坦承說,媽媽還是比較習慣你戴眼鏡啦哈哈」,對方小心翼翼給出評價的模樣,讓他看了瞬間爆笑,「面對生命之轉變是艱難亦是幸福的」。

▲盧廣仲笑曝媽媽反應。(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lu)

▲盧廣仲笑曝媽媽反應。(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lu)

母子互動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盧媽媽轉了好大一圈」、「那最後一句也是我媽會講的話」、「媽媽好可愛」、「成長痛,媽媽很婉轉的說出心裡話」、「媽媽覺得你要戴眼鏡,不要戴隱眼」、「沒關係我們都喜歡啦」,坤達也打趣回應「說話的藝術」。

►連千毅直播喊冤! 公開澎恰恰「面談過程真相」:沒共識會聊3小時?

►陳建州、范瑋琪「同桌王力宏吃飯」也被罵! 親發聲:未來會注意

►命理師王馨怡算金鐘卦象「這是黃鴻升的獎」落淚! 預言4獎項獲獎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