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遇船難喝尿硬撐 哺乳4天「被2孩吸乾」脫水身亡

▲▼委內瑞拉海域發生船難,一名母親喝尿維生,並以母乳哺餵2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inea_venezuela)

▲委內瑞拉海域發生船難,一名母親喝尿維生,並以母乳哺餵2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inea_venezuela,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加勒比海無人島的家族之旅竟成人倫悲劇,一艘載著9人的遊艇3日從南美洲委內瑞拉北岸伊格羅特(Higuerote)出發後遭遇船難,一名母親靠著喝自己的尿液苦撐,並以母乳哺餵2名孩子,最終自己卻在救援人員發現他們的前幾小時脫水而亡。

▲▼委內瑞拉海域發生船難,一名母親喝尿維生,並以母乳哺餵2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inea_venezuela)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0歲的母親瑪麗(Mariely Chacon)與包含老公小孩在內的共9名家族成員3日上午9時駕駛一艘遊艇,從故鄉伊格羅特離岸向北航行,前往加勒比海的無人島「拉托爾圖加島」(La Tortuga),沒想到船隻遭遇巨浪襲擊而解體,9人失蹤引發了當局展開搜尋行動,救援人員4天後在一艘白色的充氣救生艇上發現了3名倖存者與過世的瑪麗,而她的老公坎布洛(Remis David Camblor)等5名親友至今下落不明。

▲▼委內瑞拉40歲母親瑪麗(Mariely Chacon)遇船難,連續喝尿哺乳4天脫水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Juanita Guaidó López)

救援團隊表示,瑪麗的6歲兒子、2歲女兒被發現時,仍然緊緊攀著母親的遺體不放,孩子都有脫水與嚴重曬傷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25歲保母(Veronica Martinez)躲在載浮載沉的船用冰箱之中,也幸運獲救。當局證實,瑪麗4天以來靠著喝自己的尿液維生,虛弱的她用母乳哺餵2名子女,才讓他們活了下來,遺憾的是,在救援人員發現之前瑪麗已經死於脫水導致的器官衰竭。

►女兒生產完離世!岳母搬到女婿家顧孫 7個月後「肚子大了」
►印度性侵犯遭火車輾斃「遺體已沒有頭顱」 背後原因引猜測
►YouTuber叫兒裝哭忘剪掉!還動作指導被網友罵爆 50萬訂閱直接掰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