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洩柯文哲目標就是2024選總統 出戰高雄市長傳聞只是花絮

▲黃珊珊。(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得再連任,傳言有意角逐2022高雄市長,引起熱議。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表示,柯文哲目標很清楚,就是2024選總統。

黃珊珊17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到「柯文哲如果選高雄市,跟妳『北高呼應』,妳怎麼看?」她聽聞後,先大笑幾聲才表示,這件事情是大家在閒聊,提供很多想法,而柯文哲本來就是天馬行空的人,但她自己覺得,「對市長而言,他的目標已經很清楚了,2024選總統,所以這些過程只是花絮」,聽聽也不錯,各界聲音都值得參考。

主持人追問黃珊珊是否樂見其成與柯文哲北高呼應嗎?黃珊珊說,她根本不知道這事情的來龍去脈,市政府每天沒有時間思考工作以外的事情,沒有時間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