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麻辣炸雞架」夜間限定爽翻! 重口味帶骨肉配劇吃無敵

編輯/Ann

宵夜時刻來一口爽脆的雞軟骨或是炸雞骨是絕妙享受,這回大陸肯德基就推出了夜間限定「川香麻辣炸雞架」,一整盒保證吃到過癮,有酥脆的咬勁搭配上些許雞肉,咬下簡直罪惡破表,一推出就在大陸引起轟動。

▲肯德基       。(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大陸肯德基新品。(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大陸肯德基這次的炸雞架是宵夜限定商品,在晚間8點上線開賣,一共推出兩款口味,包括川香麻辣味以及秘製飄香,前者適合愛吃辣的民眾,有乾辣椒粉包裹炸得金黃酥脆的雞骨,啃起來十分有咬勁。後者則是一般的炸雞架版本,少了辣度卻不減爽脆口感。不少網友都表示,「根本追劇神器」、「一整盒分量很夠」、「而且不僅是雞骨,裡頭的雞肉也很多且非常入味。」

▲肯德基       。(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香辣紅油小串桶」辣食控最愛 。(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不光有炸雞架,此次肯德基還推出「香辣紅油小串桶」,小串其實是重慶的街頭小吃,以竹籤插入新鮮食材並浸在滾燙的辣油中,沒想到速食店也能還原,食材包含蝦肉、魷魚、雞肉、雞翅尖與杏鮑菇,每一口串起來有一大把,同樣讓人直流口水。

►肯德基破天荒推「鹹蛋黃流心酥」! 咬下爆漿超罪惡停不下來

►日本公布「拉麵最多餘配菜」排名!冠軍跌破眼鏡、玉米才第四

關鍵字:

KFC, 肯德基, 炸雞, 雞架, 速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