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借錢「匯款汪建民」帳戶 經紀人兒子皮皮說明原因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澎恰恰今(17日)在台商好友林先生與經紀人皮皮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鄭重澄清與連千毅沒有正式合作。外傳他把賺來的錢都匯款到汪建民的銀行帳戶,兒子皮皮也說:「怕被家人跟老友罵『借錢去還債』,所以找他來分配還給債權人。」

▲澎恰恰與林姓友人召開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澎恰恰在兒子皮皮與林姓友人陪同下召開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因向佩真借了46萬元,意外爆出澎恰恰請佩真把錢匯到汪建民銀行帳戶,佩真表示「澎哥告訴我,現在汪建民是他唯一信任的人。」據了解,澎恰恰與汪建民相識超過20年,兩人又都是明星棒球隊球員,加上汪建民私下與圈內人互動很少,讓澎恰恰對他非常信任,才會把借款匯到汪建民戶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