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開嗆澎恰恰「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知名度不比你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澎恰恰昨(16日)晚發出聲明,否認與連千毅達成合作,隔天一早,也在記者會上強調雙方並未正式簽約。面對澎恰恰大動作澄清,連千毅昨晚則在臉書直播期間,對著鏡頭嚴肅開嗆:「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生產能力的人,你懂我的意思嗎?」

▲連千毅開嗆澎恰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開嗆澎恰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昨晚直播喊話澎恰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中,連千毅一度收起笑臉,隔空向澎恰恰喊話,「我知道你現在有為難的地方,不過做晚輩的我希望可以給你一個忠告,現在我是在替你想辦法解決問題。」還原當天會談狀況,他指出當時提議要幫對方成立募款專戶,還有意以一場10萬的價格邀請對方來直播。

「我是一個很會理財,很會處理事情的人。」連千毅表示,現今在直播界,大概只有他能開出這樣的價錢與待遇給對方:「光是你跟我結合、拿著我連千毅的招牌出去跟金主搬錢都搬得到,為什麼?因為後面那個人叫連千毅。」他也提到:「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生產能力的人,你懂我的意思嗎?」

最後,連千毅也強調:「我是在幫他想辦法解決問題,我不需要蹭他。」他透露自己是個惜才愛才的人,也自認本身知名度不比澎恰恰差,希望澎哥不要放不下身段,「我連千毅需要靠你澎哥熱度來蹭嘛?我知名度不會比你差欸!」

▲澎恰恰與林姓友人召開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澎恰恰與林姓友人召開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澎恰恰今開記者會,澄清並未與連千毅正式簽約,也沒有收到2000萬。(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此事,澎恰恰今(17日)早首度現身,感謝連千毅的好意,但他表示自己尚未熟悉直播這個領域,但未來是否有合作機會,他並沒有把話說死,此外,他也強調這件事一直沒有談成,他並沒有拿到所謂的2千萬合作協議。

►連千毅深夜喊話澎恰恰! 還原2人見面「當場問神明」:連續2聖筊

►打臉連千毅合作協議! 澎恰恰首現身:這件事一直都沒談成

►澎恰恰欠「年輕一輩的藝人」200萬: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開口要錢

►澎恰恰認「債主增加」錄影碰面超尷尬:多半是演藝人!2.4億還債進度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