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藍道提前號召隊友精實訓練 目標是要奪冠

▲▼籃網哈登、厄文;尼克藍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藍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上季尼克算是重新回到季後賽的行列中,近日球隊訓練營還沒開始,但尼克陣中主將藍道(Julius Randle),已經號召隊友們一同訓練與進行分組對抗賽,藍道更在接受《紐約時報》採房時透露,練習賽的氛圍、新賽季的計畫,與努力要為尼克奪冠等問題。

藍道就表示,「分組對抗賽的氛圍十分激烈,並不是大家在社群上看到的那樣隨意跑動,『這就是我們的特點,我們要拿出最好的水平,大家互相追逐、競爭』,有來參加比賽的選手,每天都很認真地在比賽,所以這些對抗賽非常有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在上賽季訓練營時,並沒有多少人看好他們能闖進季後賽,但最終以41勝31敗拿到東區第四,睽違8年再次打進季後賽,對此藍道也坦言,「我們還是一樣的心態,要集中注意力把握每一天,不管是訓練還是看錄影,我就是全力以赴做好每件事,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什麼,更知道要準備什麼,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就是要保持努力,我不知道人們怎麼看我,但我知道只要作為一名球員,我就會繼續努力、不斷進步。」

▲老鷹楊恩、柯林斯,尼克藍道、巴瑞特、羅斯。(圖/CFP)

▲尼克上季打出令人意外驚豔表現(圖/CFP)

藍道在本季與尼克達成一份4年1.1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此合約將從22-23賽季生效,意味著他在接下來五年將會為尼克效力,並成為球隊建隊圍繞的核心,藍道也直言,「對我來說,我的目標就是在尼克奪冠,這就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雖奪冠並非靠我一人,但我想信球隊制服組,這就是我續留的原因,因為我相信球隊所有人。」

藍道更坦言,「去年睽違8年殺進季後賽,我們建立了我們想要的球隊文化,建立了我們作為一支球隊的形象,我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提升,最終能變成一支更強的隊伍。」

關鍵字: NBA尼克藍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