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組藝人全康復!N.Flying、IZ*ONE安兪真解除隔離 ENHYPEN曬自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近日升溫,不少歌手藝人中鏢,在經過數週的治療,ENHYPEN、N.Flying以及安兪真近期已解除隔離,並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報平安,並帶來好消息,待中秋連假之後,預計展開回歸活動,分別在官方社群網站貼出痊癒的自拍照,再次看到偶像健康模樣,令歌迷鬆了一口氣。

▲▼ 3組藝人全康復!N.Flying、IZ*ONE安兪真解除隔離 ENHYPEN曬自拍。(圖/翻攝自ENHYPEN、N.Flying以及安兪真IG)

▲▼ENHYPEN曬自拍報平安。(圖/翻攝自ENHYPEN IG)

▲▼ENHYPEN曬自拍報平安。(圖/翻攝自ENHYPEN、N.Flying以及安兪真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NHYPEN正式解除隔離,16日在官方IG貼出7人完整體的自拍合照,並發文表示「完整體ENHYPEN,好想念ENGENE(粉絲名稱)」,他們找回健康後也沒閒著,透露預計在10月回歸,將展開一段忙碌的行程。

▲N.Flying全員康復。(圖/翻攝自ENHYPEN、N.Flying以及安兪真IG)

▲N.Flying全員康復。(圖/翻攝自N.Flying IG)

N.Flying於17日也傳來全員康復的好消息,「李承協、金宰鉉、柳會勝、徐東成到車勳為止,N.Flying全員皆解除隔離。」在醫護人員的診治判斷之下,他們的CT值已經沒有傳播風險,因此獲得出院的判定,Fnc娛樂不忘致歉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預計等中秋連假過完後,團體將會與大家問候。

▲IZ*ONE安兪真也解除隔離。(圖/翻攝自ENHYPEN、N.Flying以及安兪真IG)

▲IZ*ONE安兪真也解除隔離。(圖/翻攝自安兪真IG)

IZ*ONE安兪真同時也在16日獲得康復的判定出院,經紀公司承諾未來會以健康為優先考量,她目前仍在專心休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