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A開幕戰俞俊安首秀 與潘政琮同繳71桿暫並列77名

▲東京奧運,東奧高球潘政琮。(圖/路透)

▲潘政琮。(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21–22 PGA美巡賽新賽季點燃戰火,飛塔錦標賽今17日首輪,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暫時並列第77名,同是來自台灣的小將俞俊安迎來美巡賽首秀,也揮出71桿,暫時並列第77位。

PGA新賽季於本週開打,我國好手俞俊安在2021年美巡賽大學生排名中位於第4位,8站比賽獲得5個前25名、1次並列第5,以及1個亞軍,這次獲得PGA外卡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獎金700萬美元的飛塔錦標賽今進行第一輪比賽,前9洞抓下2隻小鳥,但也吞下1次柏忌和1次雙柏忌,轉場後,小潘找回手感,捕獲3隻小鳥和吞1柏忌,最終以71桿繳卡,暫並列第77名。

俞俊安今從1號洞出發,先在第5洞斬獲小鳥,隨後第8洞開球偏離球道下,最終吞了一次柏忌,轉場後,第13洞俞俊安吞下第2個柏忌,但第16洞捕獲小鳥,並在最後一洞以小鳥收尾,以71桿繳卡並列第77。

目前首輪暫居領先的是美國好手里維(Chez Reavie),他從後9洞出發,在第14號洞吞下柏忌後反彈,在16、17號洞連續抓到小鳥,接著他在後9洞徹底發威,猛抓6隻小鳥,包括收官3個洞連續抓到3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獨居第1。

▲台灣高球旅美好手俞俊安。(圖/PGA提供)

▲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圖/P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