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熄火 皇家重砲捕手45轟超越史上最會轟捕手

▲Salvador Pe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佩瑞茲(Salvador Pe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連5場沒有全壘打,皇家隊重砲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再開轟,打出本季第45轟,超前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

佩瑞茲在16日打出本季第44轟追上大谷翔平的44轟,17日在一局下馬上轟出第45號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瑞茲目前單季45轟,追平名人堂捕手班奇(Johnny Bench)在1970年締造的捕手單季單季最多轟紀錄,再1轟就創造新紀錄。

這是佩瑞茲連續3場比賽開轟,9月已打出7支全壘打,他在8月曾有連5場開轟,單月有12轟。

大谷翔平已經連5場比賽沒有全壘打,小葛雷諾今天沒有比賽,還是45轟與佩瑞茲並列全壘打王。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