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澎恰恰親開記者會曝「最新還債近況」! 否認合作連千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澎恰恰今(17日)早上11點將舉行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近況,並針對與連千毅合作一事做出澄清,《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在現場全程直播,帶給讀者最新消息。

▲連千毅表示要支援澎恰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否認跟連千毅達成合作協議。(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否認跟連千毅達成合作協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因累計欠款台幣2.4億元,月初一度鬧失蹤,網紅連千毅得知消息後,便向他提出2000萬的合作邀約、並曬出雙方合照。然而,消息曝光後,卻導致他被債主加速催債,生活上受到很大的困擾,因此昨晚發布聲明:「當時與連千毅先生碰面,只是單純會談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與簽約。」

另外,澎恰恰也在聲明中指出,目前有一位多年好友林先生出手幫忙,協助整合債務、獲得更多元工作機會,讓他可以透過工作儘快還清債務,也希望各界好友能一起相挺,他會為了家庭和小孩,積極努力面對後續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