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不忍了!「下衣失蹤」悼龍劭華挨譙 PO照反擊:人有嘴不一定有腦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狄鶯最近在社群網站PO出的一系列長輩圖,引起網友的高度討論,但龍劭華離世隔天,她上傳一張身穿黑衣、下身失蹤的辣照當底圖,儘管哀悼文寫著「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部分網友仍認為很不得體,即使沒有正面回應,但她17日似乎藉由「早安圖」反擊了!

▲▼狄鶯。(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17日PO出早安圖。(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17日早上在臉書曬出用布巾裹住頭部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她露出淺淺微笑,旁邊附上的文字寫道:「不解釋,做自己,你就贏了自己的人生,不用向誰解釋,我們也不要太在乎,別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子。」疑似反擊批評她的網友,讓一票粉絲拍手叫好:「沒錯!做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日前哀悼龍劭華的圖文照被部分網友罵不得體。(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15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對於龍劭華驟然離世的噩耗,她親手製作了最近熱衷的長輩圖,用自己穿著低胸西裝、超短熱褲,乍看像是下衣失蹤的造型製圖,左右兩側和上方更用白色字體寫道:「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

▲▼狄鶯。(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狄鶯最近迷上自製長輩圖。(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孫安佐日前透露狄鶯近期迷上自製長輩圖、表情包,幾乎每天都會傳一張,讓他崩潰直呼「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他更被發現,面對母親的長輩圖攻勢,一次也沒有回應,全程已讀不回,態度似乎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報導

►小鬼爸喪子1年掉6公斤「在我心裡是寶貝」罕吐22字心聲!忍痛完成他遺願
►大蛇丸宣布重要公告!節食1個月「身體出現2明顯變化」:真的有差
►央視「最美女記者」首度素顏入鏡!31歲真實狀態曝…網看傻:差很多
►靠龍劭華耳邊道歉「想再聽你叫我妹妹」!女兒長文告別:手比我想像中還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