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投手暫停機 仍繼續打者上場敲2安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右手臂酸痛,暫時不能投球,但可以繼續打擊,今天(17日)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敲出2支安打,中斷連9打數無安打。

大谷翔平在16日牛棚練投後右手臂酸痛,暫停接下來的投球計畫,總教練梅登也提出今年提早讓投手大谷提早關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大谷暫時無法投球,打者翔平還是繼續先發打擊,17日對白襪的比賽擔任先發3棒指定,4打數有2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但也被2次三振。

他在一局上打出二壘內野安打上壘,三局上被三振,五局上再打出安打,之後利用隊友保送、安打回來得分,七局上被三振,九局上被觸身球上壘。

大谷翔平已經連續5場比賽沒有全壘打,目前以44轟落後小葛雷諾及佩瑞茲(Salvador Perez)的45轟。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