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轎車暗夜衝撞路人 2死3傷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市觀音區快速路9段發生2死3傷的車禍事故。(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34歲洪姓男子今日(17日)凌晨0時38分開車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快速路9段,卻撞上2名路人,導致2人重傷,送醫急救仍分別宣告不治。另外還有2名路人受有骨折、手腳外傷,洪男自己則受到輕傷,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遭撞的劉姓路人(27歲)以及一名32歲的路人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將近2小時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2名路人受傷,分別為高姓路人(28歲)手腳外傷、劉姓路人(25歲)手部骨折,而洪男雖然受有輕傷,但拒絕就醫。

至於洪男為何會撞上路人,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