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和老公搞上 暴怒妹衝進面試會場狂扁!影片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發現老公出軌已經讓人相當崩潰,更難堪的是,出軌對象還是自己的親姊姊!近日推特瘋傳一段影片,暴怒的妹妹發現姊姊和老公搞上,不顧姊姊當時正在面試工作,她衝進現場就開始一波暴打,讓現場的人全看傻眼。

根據《DNA India》報導,網友 Dallas 日前將這部影片上傳到推特,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30萬次瀏覽,他表示,影片中2名女主角是姊妹關係,妹妹發現老公和姊姊有一腿,氣得不顧姊姊正在面試工作,衝進現場狂揍。

▲▼             。(圖/翻攝自推特)

▲姊姊被揍倒在地。(圖/翻攝自推特)

畫面中可見,姊姊的頭髮被妹妹扯住,更被打到在地上求饒,不過妹妹仍不斷朝姊姊臉部揮拳。一旁的面試主管完全被眼前情形嚇傻,最後直到其他工作人員出手制止,才暫停這場紛爭。

影片被轉推超過1萬次,有網友認為,妹妹的老公也要為此事負責,不過也有人說這種事應該在私底下處理,不必讓姊姊這麼難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