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龍劭華同為糖尿病患者 88歲林沖痛心「應該早一點」曝1遺憾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經歷癌症、心臟病支架、脊椎鋼釘各種手術及糖尿病,對於生老病死、人生無常有很深刻的體會,談到近日龍劭華猝逝,讓林沖感慨不已:「龍劭華剛出道時曾向我討教演技,數十年下來持續進步,甚至成為金鐘視帝,我也為他開心。不過我後來得知他深受糖尿病所苦,我應該早一點跟他分享自己成功克服糖尿病的訣竅。」

▲▼林沖談龍劭華。(圖/林沖經紀人提供)

▲88歲的林沖現在都要固定到台中做復健。(圖/林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沖上半年剛經歷生死交關的動脈血管阻塞手術,篤信基督教的他在手術前祈禱,也奇蹟恢復健康,近年來他除了努力恢復體力,也持續到安養院作公益演唱。

▲▼林沖談龍劭華。(圖/林沖經紀人提供)

▲林沖在台中遇見資深藝人閻荷婷。(圖/林沖經紀人提供)

過去很喜歡運動的林沖,因為開刀腿力仍在恢復中,無法做較激烈的訓練,為了在舞台上完美呈現演出,林沖現在每週都會到台中做復健,並減輕脊椎損傷帶來的疼痛,沒想到竟巧遇也在此復健的76歲資深藝人閻荷婷,兩人常互相勉勵,現在林沖於比較能站也比較能走了,正一步步朝向再開一場演唱會的夢想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