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剛宣布合作…澎恰恰急否認「沒有同意」!遭債主加速逼債:很困擾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網紅連千毅為了幫助藝人澎恰恰還債,提出2000萬元的合作邀約,並在13日PO出合照,宣布將正式跟對方合作直播。然而,澎恰恰方面否認此事,16日晚上緊急發出聲明稿,強調還在考慮中,卻因為連千毅單方宣布合作,導致他被債主加速催債,受到很大的困擾。

▲澎恰恰否認跟連千毅達成合作協議。(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日前PO照宣布將跟澎恰恰正式合作。(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澎恰恰強調,當天應邀去跟連千毅面談,確實是想嘗試開發新的事業,但因為對於網路直播這種新型態的方式還不適應,也沒有正式說定合作方式,所以並沒有直接答應,只說會慎重考慮。誰料,他隔天就看到連千毅發布新聞稿,說已經確認2000萬的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因此發布聲明:「當時與連千毅先生碰面,只是單純會談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與簽約。」他無奈表示,在不實的新聞稿被發布之後,許多債務人誤以為他已經有巨額收入,所以紛紛上門來給予還債壓力,對他和家人的生活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澎恰恰否認跟連千毅達成合作協議。(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澎恰恰否認跟連千毅達成合作協議。(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澎恰恰也預計在1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對近況做出說明。他表示,目前有一位多年好友林先生出手幫忙,協助整合債務、獲得更多元工作機會,讓他可以透過工作儘快還清債務,也希望各界好友能一起相挺,他會為了家庭和小孩,積極努力面對後續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