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遠征花蓮憶少年時代 陳冠宇、胡智為都有美好回憶

▲陳冠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冠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花蓮報導

樂天桃猿新秀陳冠宇作客花蓮球場,馬上回想起國中時光,統一獅首輪新秀胡智為也是國中時期也是回想起過往到東部征戰的回憶,兩人都認為,在台灣長途客場征戰都不是問題,真正的考驗是天氣太熱。

陳冠宇看著花蓮球場投手丘回味從前,他透露,「前次來是就對二重國中的時候,這也是我第一個踏上職業等級的球場,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有很多懷念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時期正式比賽就是在這邊打,雖然常常只打一兩場就淘汰回家,但還是很有印象,他直言,「後面就是山,看起來很漂亮,聽說設施改變很多,花蓮球場感覺非常好,一年只排一次太可惜,想要多來幾次。」

樂天桃猿從桃園繞到澄清湖再到花蓮,依靠高鐵和台鐵移動,陳冠宇說,「這禮拜環島,講到移動還是日職比較累,在日本有很多路線,家裏到新幹線車站也是要搭電車再換車,比完賽很晚了,也是要搭到市中心在電車,移動很習慣,坐巴士4至5小時是比較少,最多只有2至3小時。」

胡智為在16日凌晨後援花蓮初登板,前一次在花蓮登板是2007年中日會長盃青少棒賽,西苑高中拿下冠軍,他回憶道,以前球場不是這樣,比較簡易,以前內野是全紅土,當時跟日本隊交流賽,積分最多拿冠軍,很有印象。

陳冠宇到花蓮爆汗練習,旅外球員返台加入中職天氣是一大挑戰,到花蓮也遇到很濕很悶熱的天氣,他坦言,「到哪裡都好熱,一直流汗。」胡智為也說,天氣實在沒辦法適應,練習就可以邊丟邊噴水,緊身衣都可以擰出水來。

▲統一獅隊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陳冠宇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