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0點登板!胡智為「有猜到是我」 為球隊挺身而出

▲統一獅隊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胡智為。(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楊舒帆/花蓮報導

胡智為16日0點登上投手丘,解決1人次幫助統一獅達成和局目標,他透露,已經有心理準備,當下專注度夠,為球隊挺身而出。

統一獅與富邦悍將鏖戰12局,燃燒牛棚換9任投手,終結者陳韻文登板後,先派出王鏡銘,胡智為說,「王鏡銘學長上場時就有心理準備,調度比較困難,古林睿煬和我都有機會,而且古林休息的比較短,大概就猜到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持續僵持不下,11局上邱浩鈞登板,胡智為正式準備,他坦言,賽前訓練其實已經把力量釋放出來,但比賽過程張力大,大家都在想辦法贏球,心裡其實不意外,也趕快做操準備。

胡智為在12局上兩出局一壘有跑者時登板,剛好大螢幕秀出「0:00」已經是16日凌晨,他透露,「當下專注度很夠,沒有因為已經12點,或者本來沒準備上場而失去專注力,跟球隊一起的時候,就想要挺身而出,全力以赴。」胡智為取消牛棚日,跟教練討論後,決定17日到球場簡單訓練,準備18日禮拜六先發對決中信兄弟。

統一獅牛棚精銳盡出,原本就隨隊到花蓮的潘威倫16日升一軍,補上牛棚戰力。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原本潘威倫就有隨隊,江辰晏下二軍,下禮拜只有4場比賽,先發人力夠。

前一戰先發洋投飛利士傷後復出,儘管被敲2發全壘打失4分內容不盡理想,但林岳平表示,順利投到5局,被長打先掉分就先換,賽後沒有反映不適,下禮拜應該可以先發。

關鍵字: 胡智為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