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曾傳昇終於敲安!味全完封樂天 張進德連2戰安打

▲▼味全龍曾傳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傳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味全龍曾傳昇今天在二軍對樂天,終於敲出復賽後首支安打,繳出雙安表現,味全二軍全場敲12安打,終場4比0完封樂天。另一地,富邦悍將二軍張進德雙安、連2場敲安,終場3比1擊敗統一獅。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先前受訪才提及曾傳昇,態度不夠積極,不像職業選手,今天曾傳昇敲出8月21日復賽後首支安打,一口氣打出2安,跑回2分,打擊率曾一成不到,躍升至0.119。打線部分,林孝程、林辰勳、吳睿勝都繳出雙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打線遭味全投手群壓制,僅敲5安打,樂天先發洋投狂威投6.1局失3分吞敗,被敲9安打,有9次三振1次保送。

另一地,富邦悍將前5局與統一獅1比1平手,7局下辛元旭擊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張進德擔任先發捕手繳出雙安,包含1支三壘打,他從14日開始在二軍出賽,連2戰敲出安打。

富邦陳韋霖投5局失1分奪下勝投,張耿豪中繼1局奪下中繼點。統一獅二軍打線全隊敲5安打,施冠宇雙安表現最突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