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Delta女曾到北市 衛生局擴大匡列50人「12人PCR陰性」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圖/記者黃士原攝)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資料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本店別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9月10日凌晨有確診者足跡,因此9月15日至9月18日暫時停止營業;台北市衛生局15日證實,為桃園市染Delta變異株的20多歲女性(案16213)足跡,已發送50封細胞簡訊提醒足跡相同者,並安排50人進行採檢,其中12人PCR結果為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桃園市確診者(案16213)於9月10日凌晨至台北市某餐飲店,已於9月15日已電話聯繫及發送50封簡訊,提醒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足跡相同場域,如有疑似症狀請主動就醫採檢。已安排北市該案接觸者9人、餐飲店員工自我健康監測18人、與確診者足跡相同者23人進行採檢,其中12人PCR採檢結果為陰性。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社區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案例,中央宣布至20日前仍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於不特定對象聚會,如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如有防疫相關問題,可撥打疾病管制署1922或台北市衛生局防疫專線2375-3782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