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名越南籍男女群聚各罰6萬元拒繳 強制執行每月各分期3千元償還

▲餐飲店老闆娘相當熱心,聯繫4名當事人到場,4人均表示有意願分期,每人每月將償還3千元。(圖/記者林悅翻攝)

▲餐飲店老闆娘相當熱心,聯繫4名當事人到場,4人均表示有意願分期,每人每月將償還3千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今年6月間在台南新營區1家餐飲店內,5位越南籍男女群聚,造成疫情傳播風險,其中4人各遭台南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6萬元拒繳,案經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強制執行,在餐飲店熱心老闆娘聯絡下,4人每月各以3千元份期償還。

台南分署表示,在接獲台南市衛生局案件移送後,除清查名下財產外,並上網查詢相關媒體報導,發現報導內容記載群聚的越南籍男女與餐飲店老闆娘熟識。執行人員於9月15日至餐飲店詢問老闆娘能否協助聯繫4人出面處理,結果老闆娘相當熱心,當下即開始聯繫4人到場,4人均表示有意願分期,每人每月將償還3千元。

台南分署呼籲,請民眾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台南分署將與台南市衛生局保持密切聯繫,對於居家隔離期間趴趴走、違規營業、群聚、不戴口罩等違反防疫規定之裁罰案件,將優先、強力執行,以共同維護國民健康。

台南分署提醒,違反防疫規定遭裁罰而被移送執行的民眾,若有經濟困難而無法一次清償,可檢具相關證明文件申請分期繳納,如拒不繳納,台南分署將強力執行。

「宜蘭礁溪兆品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