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張家界唱歌跳舞 猴子看不下去「飛身搶包包」成功制裁!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群大媽日前到湖南張家界旅行,開心的在美景前唱歌跳舞,但疑似是太過吵鬧,連旁觀的猴子都看不下去,一隻猴子突然衝了進去,搶走其中一個包包,嚇得大媽們瘋狂尖叫。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長裙的大媽陶醉地在美景前唱歌跳舞,其他大媽則在幫忙錄影,但突然間有一隻猴子闖進了鏡頭,搶走了一個包包,嚇得大媽們花容失色,一邊瘋狂尖叫,一邊想搶回包包。

▼大媽跳舞跳到一半包包被搶。(圖/翻攝微博)

▲▼大媽張家界唱歌跳舞 猴子看不下去「飛身搶包包」完美退場。(圖/翻攝微博)

不過,大媽們的尖叫並沒有奏效,猴子並沒有罷手,反而非常靈巧的跳下了高台,成功將包包搶走。見無望拿回包包,大媽們只能無奈嘆氣,說著,「完了完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多討論,大部分網友都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甚至有不少人直言大媽是活該,「最討厭景區的大媽了,又吵鬧又礙眼,猴哥做得好!」「活該,大家都知道猴子會搶東西,還敢把包丟在地上。」「感謝猴哥的努力,張家界終於又回歸安寧與平靜。」

▼猴子成功逃離現場。(圖/翻攝微博)

▲▼大媽張家界唱歌跳舞 猴子看不下去「飛身搶包包」完美退場。(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