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衛生棉靠「兩大關鍵」稱霸!網友喊:回不去了!

▲▼涼感衛生棉靠「兩大關鍵」稱霸!網友喊:回不去了!(圖/業者提供)

【企劃特輯】

身為女生,非常明白「姨媽報到」時的痛楚,特別是生理期又遇到高溫炎熱的天氣,汗流挾背之際,私密處更要忍受「悶熱難耐」、甚至伴隨「強烈異味」的痛苦。

日前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傳統型的衛生棉,從來沒有接觸過涼感的,結果不用還好,一用覺得超驚人,再也沒辦法回去使用傳統衛生棉了,先前買的那些通通擺著生灰塵,覺得自己超浪費!

不少先前也從傳統衛生棉「跳槽」到涼感衛生棉的網友也紛紛表示,因為涼感衛生棉有兩個超重要的特點是傳統衛生棉沒有的!

第一點就像是 : 用涼感衛生棉的時候,不僅不會有尷尬的血味,反而飄出淡淡草本薄荷香!一位長期使用愛康涼感衛生棉的網友分享:「以前使用傳統衛生棉的時候,常常聞到自己身上有一股濃濃鐵鏽味,後來轉成涼感之後,私密處異味的狀況改善很多。」「月經來的時候身上有草本香氣真的很療癒 XD」

涼感衛生棉另一個大家狂推的特點 就是讓妹妹感覺「像是有行走式空調裝在身上」,一位網友分享:「妹妹真的感覺秒降溫,都不用開冷氣了!」「一開始會覺得下面涼涼的很奇怪,但使用之後真的會上癮到不行!把以前買的衛生棉都丟了 」。

而對於那些從來沒使用過涼感衛生棉的女生來說,不少網友也一致推崇愛康涼感衛生棉作為入門首選,不論是「改善異味」或是「涼感體驗」都能滿足各種需求,現在上愛康官網下單涼感衛生棉,消費滿額還多送你3包衛生棉!

體驗涼感新世界傳送門:https://is.gd/6tJF6O

▲▼涼感衛生棉靠「兩大關鍵」稱霸!網友喊:回不去了!(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