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現中衛口罩」 價格翻倍!網戰翻:繼續漲吧

▲▼ 好市多中衛口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中衛口罩一組585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中衛口罩重出江湖!一名女網友驚呼,昨(15)日去逛好市多時,看見中衛口罩上架了,200入售價585元,會員只能限購一組,好康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卻不買單,搖頭直呼疫情前同樣是200入口罩,價格僅285元,等於硬生翻倍漲。但也有一批鐵粉護航,「我用過那麼多品牌,最好用就是中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晚上7點左右,去逛好市多高雄店時,發現中衛口罩上架了,業者規定每卡限購一組,口罩200入售價585元,平均一片單價2.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去年疫情爆發,歷經口罩之亂,如今全台口罩已供需正常,但中衛口罩依舊是搶手貨,尤其電商開賣特殊顏色,仍會引發口罩控搶購。查看蝦皮網站,有賣家販售中衛30入丹寧牛仔一盒就要699元,而普通粉色口罩,50入則要280元。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比較好市多疫情前後的價格,紛紛直言回不去了,「疫情前幾年有買過,印象中沒記錯的話好像是285或是425?真的太久記不得了,反正這價位絕對是漲了」、「疫情前一盒289元」、「疫情前買的價格,既然回不去了,山不轉路轉,藥房賣的台灣醫療口罩50入$88~99都有,讓它繼續漲吧」、「蝦皮很多醫療口罩都單價2元了,不用特別搶,夠戴就好」、「我覺得太貴了! 雙鋼印口罩 50入 差不多100元而已! 我覺得很多牌子都蠻好用的」。

▲▼ 好市多中衛口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好市多中衛口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法兩極!(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一票網友護航表示,「200入 585元,滿便宜的啊,中衛價格一盒50入通常都250元」、「中衛是我用過最好的口罩,能買得到就不錯了,台北何時要賣啦?」「雖然漲很多,但好市多的中衛口罩還是賣的比外面便宜」、「可以接受價格就買,不可以就別買,市場機制沒有誰對誰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