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檯新增龍蝦、雪蟹腳!十二廚9/16起重啟 辰園烤鴨也吃得到

▲十二廚重啟。(圖/記者黃士原攝)

▲十二廚重啟新增加加拿大雪蟹腳。(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逐漸受到控制下,許多Buffet餐廳也陸續重啟,繼探索廚房、遠東cafe、栢麗廳之後,十二廚9月16日起也重新開放,每日供應午餐與晚餐服務。為了吸客,除了針對旅展餐券推出加碼回饋之外,餐檯菜色也再升級,推出現切安格斯黑牛、海膽醬焗烤龍蝦等頂級海陸料理,以及米其林推薦的辰園烤鴨與干貝一品雞湯。

重啟Buffet服務的十二廚,在人氣牛肉、海鮮二大料理品都升級,強力主推現切果燻安格斯黑牛,迷人燻香氣息中鮮切厚嫩肉片,而海鮮餐檯也有海膽醬焗烤龍蝦、加拿大雪蟹腳、鮮蒸沙公沙母、奶油黃金蟹、酥炸廣島牡蠣、現煎扁鱈魚、蒲燒鰻魚飯與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等海味。另外還有特選澎湖牡蠣呈獻的澎湖海味麵線與澎湖牡蠣飯。

▲十二廚重啟。(圖/記者黃士原攝)

▲現切果燻安格斯黑牛。

重新開放後的十二廚還是嚴守最高防疫準則,執行實聯制、量測體溫且多處放置酒精消毒液,餐廳每桌設置透明用餐隔板,維持社交桌距,並重劃取餐動線與控管人數等,讓饕客們放心享用美餚。為讓賓客們可如過往自在地挑選喜愛的料理,將原自助取餐高規格提升至「無夾服務」,各大主題餐檯區進駐多位廚師與服務人員協助客人點取餐,並設置「透明隔板」減少接觸。

▲十二廚重啟。(圖/記者黃士原攝)

▲十二廚也吃得到辰園烤鴨。

為吸客回流,9月30日前持2020年ITF旅展餐券用餐,飯店加碼回饋券面金額20%之餐飲抵用金。此外,曾創下單日餐盒銷售超過兩千盒盛況的「大販店」,9月16日起將改至The Deli外賣店持續提供服務,販售精選餐盒、燒烤炸物、輕食沙拉、烘焙糕點及冷凍包等多樣化食品。

▲晶華酒店柏麗廳9月15日重啟營運。(圖/晶華提供)

晶華酒店柏麗廳9月15日重啟營運,提供平假日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全時段的供餐服務。為確保消費者吃得美味安心,柏麗廳執行最高規格的衛生防疫措施,除了政府要求的定時消毒清潔、餐檯加蓋、隔板、梅花座、實聯制等措施之外,柏麗廳更是創五星級酒店餐廳之先例,於每一個出風口加裝擁有滅菌效果的紫外線(UVC)--BioLED 365 Care光照設備,也自日本進口免接觸式氣動手套機,無須接觸就可以戴上手套取餐。

▲為即將來臨的中秋連假做好準備,柏麗廳也應景推出「全球夯肉宴」。

為即將來臨的中秋連假做好準備,柏麗廳也應景推出「全球夯肉宴」,以加量不加價的方式在自助餐檯上擺滿各式烤肉料理,包括爐烤澳洲戰斧牛排、小戰斧牛肋排、德國豬腳、豬肋排、巨無霸香腸、蜜汁火腿,海鮮部分則有現流魚頭、長槍烏賊、三點蟹、每日現流鮮魚、旭蟹、櫻花蟹、牡蠣。主廚團隊同時準備台式沙茶烤肉醬、日式照燒醬、泰式沙嗲醬、韓式辣味噌醬、美式BBQ烤肉醬、德式芥末醬、義式青醬、以及墨西哥莎莎醬。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