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全運會頒獎 女子自行車隊服「一團紅」驚呆網友!

▲▼陸全運會頒獎 女子自行車隊服「一團紅」驚呆網友!。(圖/翻攝微博)

▲山東隊的隊服設計被大量網友批評。(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全國運動會正在舉行中,自行車女子團體追逐賽由山東省的代表隊拿下金牌。不過,到了頒獎的時候,網友卻議論紛紛,指山東隊隊服在「重要部位」用了一團紅色,有如「大姨媽來」,設計理念令人難以理解。

山東隊頒獎的畫面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但大部分網友都不是給予祝福,而是在批評隊服設計,「還以為是女性用品廣告!」「這種設計也能過關?」「是覺得這樣就不怕側漏嗎?」「每一個隊伍都有使用紅色,就是山東隊的用得最奇怪。」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必太過苛責,畢竟最重要的還是運動表現,「就是防磨損,有實際考量的。」「男生隊服也是長這樣子,沒什麼奇怪吧!」「說不定這套隊服就是他們奪金的關鍵!」「拿了金牌還要被你們這些鍵盤戰士說三道四。」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相關畫面本來在微博上熱度很高,但後來貼文卻都突然消失,只剩下兩、三篇新的貼文還能看見,疑似是因為負評過多而遭到刪除。

▲▼陸全運會頒獎 女子自行車隊服「一團紅」驚呆網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