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山林霸氣推北台灣2字頭建案 挺年輕人抗房價高漲!

▲對抗房價高漲,甲山林挺年輕人,推出震撼房市的精選北台灣2字頭建案,並且提供專業一站式服務。(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主計處統計,109年全年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4,646元,每人每月總薪資平均為57,179元,若推算至年收入平均不到70萬,但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新屋動輒一坪就破百萬,在這樣的環境下,小資族又該如何買到房?跟著ETtoday記者一起聽聽民眾對於在北台灣置產的看法。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上班族擔心房貸壓力太大,所以想買房卻不敢買。(圖/記者姜國輝攝)

「我現在就住台北的公寓,其實看房子已經好一段時間,像我有去看三重,現在價格都要60多萬、70萬,還有新店,那邊更高大概70多萬、80萬,甚至中和也要60多萬,還有看到像是五股跟青埔,隨便都是40多萬起跳,總價算下來,房貸壓力真的是太重。」有上班族擔心房貸壓力,所以想買房卻不敢買。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北漂族買不起新屋,只能鎖定中古屋。(圖/記者姜國輝攝)

「目前在北部租房,很想有自己的房子,就不用擔心被房東趕走或是漲房租,但以我現在的薪水,要一邊租房還要存錢湊到頭期款,是挺困難的,所以到現在遲遲不敢決定。」一名北漂族坦言,北部房租高,負擔高,買不起。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小資男花了很多時間奔走看屋,仍沒找到理想物件。(圖/記者姜國輝攝)

「最近有在看房,但平日也沒時間看房,網路上資訊很多,但不知道真的還假的,也不知道跟誰請教,我個人注重生活環境,希望公設可以豐富一點,像是有公園或健身房,讓家人可以散散步、運動之類,目前看下來,房價整體都偏高,所以都還在觀望中。網路上資訊多,,我個人很注重生活環境的部分,希望公設可以豐富一點,像是有公園,家人可以去散散步之類,但現在價格都很高,所以目前還在觀望中。」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跑了很多地方看房,卻還是沒找到負擔得起的理想物件,也讓小資族相當煩惱。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房展中心推出精選北台灣2字頭建案。(圖/甲山林房展中心提供)

「高房價」是許多小資族對買房望之卻步的主要原因,現在就有業者力挺年輕人,推出震撼房市的精選北台灣2字頭建案。「現在缺工缺料,再加上造價一直往上漲,甚至航運也在漲,房價可能沒有辦法下來」,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認為,民國76年到81年間,台北市從10萬漲到40萬,漲了4倍,這次變動性可能不會小於上一次,「我們年輕人如果真的要買房,尤其首購他非常辛苦,現在所有都漲,但是薪水沒有漲,所以我們就跟一些業界朋友們商量,從北台灣裡面去找出一些,可以讓年輕人買得到、買得起的房子」。

▲▼甲山林,祝文宇,董事長,房價,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希望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房展中心與多位建設老闆合作,齊力助年輕人買房一臂之力,除了精選新店、淡水、紅樹林、基隆以及新竹等北台灣2字頭建案,更提供完整且專業的一站式服務,不用東奔西跑做功課也能安心置產。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房展中心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建案,甲山林售樓總部,一站式服務,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房展中心也是理財中心!」甲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補充說道,「我們會幫他先做各區的市場分析、未來發展性以及房價現況,再瞭解他的生活圈在哪、工作地點在哪,買什麼樣的房子比較適合他,或是他的購屋能力狀況,然後推薦他現階段買得起的房子,另外我們也會安排講座,針對一些潛力區或規劃得很有特色的商品做說明,讓民眾能更瞭解每一個區塊,同時也增加房地產的專業知識。」

▲▼甲山林,房展中心,張境在,總經理。(圖/記者姜國輝攝)
▲甲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強調房產中心也是理財中心。(圖/記者姜國輝攝)

抗房價高漲,甲山林挺年輕人!低單.低總.輕鬆付,要讓全民買得起房,想要一圓有殼夢,不妨到房展中心卡位了解,也歡迎民眾線上預約諮詢。

北台灣二字頭了解更多>>>

關鍵字:老闆雲祝文宇甲山林房展中心北台灣2字頭青年成家房貸買房購屋置產理財房地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看屋量減!代銷「做一休一」分流到崗 新案延遲推出

疫情大爆發,政府也宣導民眾盡量都待在家中,而新建案的接待中心現場,來人量也少了一大半,甚至有案場直接暫停營業、或減少現場銷售人員,也有部分雙北新建案乾脆遞延推案,等疫情趨緩之後再研擬推出。

5/18 15:34

見證國際海灣城市誕生 入主「海上皇宮」收藏海景七星度假宅

擁有豐富人文底蘊及觀光休憩熱點的淡水,不僅是台灣八景之一,隨著淡海輕軌藍海線正式通車,加上全長900公尺的淡江跨海大橋,以及淡水北側快速道路皆預計在2024年完工啟用,淡水交通的任督二脈即將打通,重大..

5/5 15:45

北台灣房價最貴10區出列 士林、中山竟被新北這區擠下去

《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各縣市行政區Q1新建案,每戶總價開價最貴前10名,最高的是大安區,平均每戶新房子要6847.8萬元;最便宜的則是三峽區,每戶平均446.8萬元。有趣的是,新北市永和區擠進最貴1..

5/13 13:08

看準趨勢輕鬆成家!淡江大橋+台北港推動八里 雙北房價低點享「快意人生」

積極發展台北港特定區的八里,國家與地方政府投入多項重大建設,將打造擁有產業、遊憩和文化機能的複合型港灣城市。交通方面則有預計2024年完工的淡江大橋、規劃中的八里輕軌,加上原有的61、64快速道路,但..

5/17 14:31

SPA界天后!名媛貴婦不說卻很誠實報到的秘密

疫情無法出國放鬆沒關係,快替自己預約一場頂級SPA與泡湯的城市秘境小旅行,遠離喧囂又不必長途跋涉,更能享受一秒偽出國的度假感!台灣美容SPA霸主東森自然美全新升級生技美學中心,陸續進駐全台各地五星級飯..

5/8 10:08

台中35坪以下小宅10年增7.4萬戶 房仲:斷捨離另類解釋

房價高漲,市場主流從過去3~4房產品改為以2~3房,觀察近10年台中市房屋稅籍住宅類數量發現,35坪以下產品,增加7萬4832宅,占總戶數比例近50%。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小宅當道已是台中日常,也成為『斷捨離』的另類解釋。」

30分鐘前

首購族進南屯最後希望 2區還有最後4字頭

台中近幾年屯區發展快速而且完善,南屯八期的成熟是重要里程碑,文心秀泰、COSTCO商圈,如今單元五、13期重劃區紛紛進入開發階段,各大建商搶進推案,勢必帶動人口移入、新商圈成形,為南屯再挹注一波動能。

1小時前

30年沒蓋新大樓! 台南產業園區首發住宅案要賣3字頭

被定位為南科衛星園區的台南產業園區,發展30年已相當成熟,區內有不少台積電中下游廠商進駐,是全台罕見園區和住宅合一的產業園區,看準台積效應,今年首度有建商推出大樓建案,鎖定園區住戶開出3字頭價。

2小時前

【廣編】三重水岸公園精裝宅26~44坪 寓見1+1>無限的幸福

「微笑寓所」是一個位於三重區富貴里吉祥街的住宅項目,位於重陽重劃區,走重陽橋不用五分鐘就能直達台北市。特殊的1+1雙套房規劃,讓首購族第一次出手就能同時成為新家屋主、出租房東,這樣的自住投資黃金組合十分罕見,勢必引爆一波房市話題。形象大使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

2小時前

台積電來了「這區1坪漲20萬」 她驚呆:應該自己當建商!爆共鳴

「看來,只要有台積電,房價上漲的情況,都很驚人。」網紅作家黃大米表示,陪朋友在南部看房,代銷小姐自曝,她女兒3年前在高雄楠梓區買房,如今房價漲了20萬,讓黃大米忍不住驚嘆,「台積電應該自己當建商的,真正的點石成金!」引發全場網友共鳴,「認同!漲了一倍」。

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