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金音獎主視覺曝光! 總策展人是「金曲樂團主唱」

▲ 第12屆金音創作獎由金曲樂團1976主唱陳瑞凱擔任總策展人,今曝光主視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第12屆金音創作獎由金曲樂團1976主唱陳瑞凱擔任總策展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12屆金音創作獎今(15日)公布主視覺與形象影片,邀請金曲樂團1976主唱陳瑞凱擔任總策展人,主視覺以「雕塑與音頻」為核心概念,將聲音比喻成一座有機的雕塑品,想像音樂家們如雕刻家創造、重組、捏塑,從一段代表聲音的電子訊號,演化成音樂的誕生,象徵音樂創作能量的源源不絕與無限可能。

▲ 第12屆金音創作獎今曝光主視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第12屆金音創作獎今曝光主視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今年主視覺透過聲音經由電子訊號轉換成音頻,顯示在螢幕介面上,設計師將這個轉化的動作比喻為Sculpt(雕塑),音樂家創作宛如鬼斧神工一般地捏塑,凝結成了一座座有機的聲音雕塑,藉由他們的巧手創造、重組、精雕細琢,於是音樂就這麼誕生了,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的風格,粗獷與精緻、激昂或呢喃,主視覺中將音頻作為切片,在急速地旋轉中形成了獨一無二的立體雕塑。

「金音創作獎」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自2010年創立以來,鼓勵眾多臺灣各類型音樂創作者,是一個代表臺灣音樂人自由多元、原創力量的重要國際音樂獎項。
 

曾和龍劭華合拍《花甲》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不敢相信!

龍劭華曾演出《相信愛》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

直擊/李炳輝菜市場復工賣唱 殘障補助遭取消「日賺500」妻嘆:好可憐

被爆讓「外傭塞後車廂」惹議 蔡詩芸曬1照片還原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