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驚住院! 錄影直播全取消「非常抱歉」身體亮紅燈

記者林彥君、陳芊秀/台北報導

藝人趙正平住院!他15日發文「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並曬出醫院手圈,透露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兩天的工作,向相關單位致歉。

▲▼趙正平PO出醫院手圈。(圖/翻攝自臉書/趙正平)

▲趙正平PO出醫院手圈。(圖/翻攝自臉書/趙正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拍下手圈照片,道歉寫下「真的太對不起今晚的直播廠商!還有今、明兩天錄影的製作單位,真的抱歉,非常抱歉!」他並未透露為何人在醫院,照片曝光後火速湧入眾多好友關心,張立東「趙哥沒事吧?!?」他回應「看到你留言就開始有事!」對方笑回「有事可以做很棒」,兩人對話幽默。

▲▼趙正平PO出醫院手圈。(圖/翻攝自臉書/趙正平)

▲趙正平緊急取消晚間的直播,兩天錄影工作也喊卡。(圖/翻攝自臉書/趙正平)

現年53歲的趙正平是綜藝圈紅人,過去曾感染H1N1新型流感,是台灣演藝圈的首起病例,也曾因反覆發燒向節目多次告假。他再度因為身體狀況停下工作,藝人粉絲輪番留言「保重身體!健康比較重要」、「趙哥!一切平安」、「藥到病除、早日康復」、「趙哥保重」。《ETtoday星光雲》致電關心,對方稍早回應:「謝謝關心,出院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