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m甘望星被民眾當面辱罵「娘炮」 網怒挖國家運動員背景喊冤!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在4月底選出由劉宇、贊多、力丸、米卡、劉彰等9位成員組成限定男團「INTO1」,其中也有不少沒有入選,但呼聲超高的選手,例如利路修、慶怜等人,其中一名參賽者甘望星也靠著帥氣外型走紅,沒想到近日他現身機場,卻被路人當場辱罵,離譜的過程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甘望星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受到矚目。(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2000年出生的甘望星目前才21歲,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與花美男般的帥氣長相,在《創造營2021》中以努力、好脾氣的形象圈了許多粉絲,最終以第14名成績結束比賽,雖然未能成團,但他目前已接下不少商品代言、節目邀約,還成功發行演唱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甘望星雖未成團,但仍累積許多人氣。(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只不過,甘望星近日穿著一襲花襯衫現身機場,臉上緊緊地戴著口罩防疫,卻在趕路時遭到男性民眾大聲辱罵「娘炮」,對方更一連飆了好幾次,他剛開始聽到時,眼神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後便低頭假裝聽不到對方的謾罵並且快速離開,這一段過程被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路人也太沒禮貌」、「做個文明人不行嗎」、「在路上亂罵的不配叫人」,引起熱議。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

▲甘望星近日在機場被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甘望星從小在農村長大,有著過人的運動神經,高中時憑藉田徑項目的體育特長考入大學,還是國家二級運動員,也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練就一身深邃腹肌,因此這一次在機場被路人痛罵娘炮,也有不少粉絲為他叫屈「他可能可以一拳打趴你」、「不是長得帥就是娘炮,他有腹肌的好嗎」、「來比一下運動,看你跑不跑得過他,再來說」。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娘炮」。(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甘望星其實是個體育能力出眾、身材健壯的人。(圖/翻攝自微博/甘望星)

此外,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炮轟娛樂圈的「娘炮形象」,直言這是「變態、畸形審美風潮」,要求娛樂工作者必須徹底改變外貌,嚴禁濃妝豔抹,必須散發濃厚陽剛味。

►看甘望星機場被民眾辱罵影片,請點我。

►66歲趙雅芝同框學霸兒「根本姐弟」 黃愷傑高顏值演過《環太平洋2》

►連千毅確定合體李炳輝「時間、內容曝光」 反轉提問秒讓酸民閉嘴

►台師大「超兇音樂女神」晃北半球彈琴!洋裝太緊8.5萬人看光S曲線

►搭訕正妹來不及掃碼加好友 學霸回家「圍棋拼出QRcode」成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