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龍劭華回到台北了!曝現場最新情況 陪他走最後一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龍劭華南下高雄拍戲,未料14日在日租套房內過世,家屬趕赴現場了解情況之後,今(15日)到房間內進行招魂,要帶他回家。龍劭華的遺體於傍晚被送到台北第一殯儀館,預計17點45分移靈到龍巖會館,《東森新媒體ETtoday》在現場進行直播,陪伴他走最後一程。 

▲▼龍劭華牌位將在傍晚回到龍巖會館             。(圖/記者李欣容攝)

▲龍劭華牌位將在傍晚回到龍巖會館 。(圖/記者李欣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劭華經紀人稍早已先行到會館安排相關事宜,並透露:「因為家屬處理治喪事宜需要時間,預計可以開放親朋好友與各界人士上香時間安排在後天。」但目前還未定出確切時間,之後會再對外通知。

▲▼龍劭華出席《角頭-浪流連》主預告發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龍劭華靈堂暫訂後天開始可讓親朋好友前來上香悼念。(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