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最安心!靜音大師HS系列 助打造全家都舒適的環境

▲▼三菱電機,空調,MEQ標章,靜音大師,五倍券。(圖/三菱電機提供)

▲防疫期間,全家長時間待在家裡,更要打造舒適的環境。

圖、文/三菱電機提供

一場疫情改變了世界,也翻轉了人們的生活型態,從工作、學習、用餐、到睡眠,全家人比過去有更多的時間待在一起。

長時間的居家防疫,家中起居環境的舒適度成為讓身心靈保持健康的重要關鍵;建議運用空調幫助濕度、溫度維持在最佳狀態,為自己與家人營造舒適的室內空間。

自己用當然要選最好

家是避風港,也是一天待最久的地方,因此選用的空調首重耐久性。引領日本空調技術創新60多年的三菱電機,從研發階段就使用比日常更極端的測試,確保產品能夠通過嚴苛環境的考驗。

▲▼三菱電機,空調,MEQ標章,靜音大師,五倍券。(圖/三菱電機提供)

▲三菱電機的MEQ標章可謂耐用性的保證。此外針對室外機鰭片採用藍波耐蝕處理,可進一步延長產品壽命與效能。

全系列家用空調所具備的MEQ 標章,象徵三菱電機對於高品質的堅持,其中最為大家所熟知的便是:一、自製關鍵的零組件,智能溫控晶片、壓縮機、DC風扇馬達。全球50%以上的空調品牌更是採用三菱電機智能溫控晶片,壓縮機也同樣深獲各品牌青睞大量選用。二、研發階段皆通過鹽蝕、耐焰、雷擊、雨擊的嚴苛環境考驗,出廠前100%由工廠職人一一檢測。

而為了再進一步強化空調的耐用性,針對塗層也特別進行強化,在室內機熱交換器施作防油汙塗層、銅管加強防蝕處理;室外機則採用鰭片藍波耐蝕處理,有效增加產品的耐用性。

品牌對於細節的堅持與專業,除了大幅降低了故障風險,在疫情尚未穩定的期間更能夠避免空調故障、外人需要進出家中維修的疑慮,讓人感到格外安心舒適。

靜音、省電更舒心

打造放鬆的環境,環境音也是重要的關鍵,三菱電機靜音大師HS最低僅19分貝*,超靜音運轉讓人在享受舒適涼風時無壓力。

不論是容易受到聲音影響而失眠的長輩、需要細緻呵護的新生兒,以及每一個想在家裡好好放鬆的你,都能擁有更舒適自在的放鬆體驗。

*HS22、28、35限定

▲▼三菱電機,空調,MEQ標章,靜音大師,五倍券。(圖/三菱電機提供)

▲靜音大師HS系列僅19分貝,超靜音讓家中有新生兒或容易受到噪音干擾的長輩,都能睡得超安穩。

此外,靜音大師HS擁有的變頻功能超省電,即便開一整天也不用擔心電費暴漲,心裡輕鬆、身體更放鬆!

▲▼三菱電機,空調,MEQ標章,靜音大師,五倍券。(圖/三菱電機提供)

用五倍券升級舒適空間

適逢因應疫情發放的「振興五倍券」,將於10月8日開放領取,在全國實體店家皆適用。趁這個機會讓靜音大師HS系列助你打造愜意居家環境吧!想知道靜音大師HS空調哪裡買?經銷據點請點我看:https://reurl.cc/Rb1v3G

對於HS空調還想了解更多?

產品介紹點我看:https://reurl.cc/kL0lKG

MEQ介紹點我看:https://reurl.cc/OkqDR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